噢噢~明天我要出國耶!
 這次是去雲南,俗稱的昆大麗(昆明大理麗江)。
 同時間今天可愛的部落格也佈置完畢啦~
 明天開始到一月二十六為止我都不在~
 要找我的今天趕快~~((喂!

 倒是今天班上超HAPPY的=)
 班上老師有發給每個人一本可愛的青春存摺!~
 作什麼用的呢??
 抽獎品!!!!
 我抽到一組三個的POOH手機吊飾~
 真的超可愛的啦>口<

 噢噢對了,忘了提醒一下。
 這個部落格的佈置樣式來自一位很棒的大大-Yinaya~
 小亞謝謝=)
 然後圖片全部是來自我。
 不可以偷拿噢~((叮囑狀

                   雀躍的 戥鍥  20080108  下午3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