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甚麼想搞BLOG
 集中一天把最近的事情寫完好了XD



 有一次電腦課阿
 我以資訊股長的身分帶著她們去上電腦課~
 可是都上課了她們還不聽..
 我用力吼了她們

 『沒排好誰也別想給我進去,叫你們排好是沒聽到噢?』

 第一次體驗到甚麼叫做生氣到心痛。
 但是其實又很捨不得..
 捨不得自己為什麼要去罵他們呢
 我心太軟嘛?? 我太沒種嘛??
 我是不是真的是一個應該被全部的人唾棄會比較好受的人啊??

 --

 我老公最近又沒什麼理我了..
 害我一個人孤單的囧
 只好跟我孫子在一起。
 我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這麼悲情吧
 不然我是沒辦法歷練到所謂人生的真諦的..
 我的人生不能全部只有電腦不能全部只有閃版啊..
 我到底再想甚麼啊???
 誰可以告訴我??

 孫子有一次體育課上課的時候老師再講解上課內容..
 突然別班一顆球滾過來,
 孫子接住丟了回去..

 『好噁心噢!! 陳XX碰過的球大家不要碰..手會爛掉』別班那邊傳出這句話。

 幹,妳是有甚麼權力可以罵一個人啊?
 妳仗著妳自己肥的跟豬一樣嗎??
 還是妳仗著妳旁邊有一群跟妳一樣智障的智障??
 人有些時候不要太賤,到時候公幹的不是你罵的人,是妳。
 任何事情不要以為不會被發現不會被知到甚麼的..

 總有一天她會回來找妳。
 她好歹也是有尊嚴的人,
 不是妳腳下賤踏的塑膠玩具。

 
 雖然孫子小學被公幹長大的那種心情我懂。
 可是我一點都不會在意流言蜚語的。
 我肥又怎樣?我故人怨我白癡我智障又怎樣?
 就算我沒有人喜歡我被公幹我被踐踏我被打死又怎樣?
 我不過就是個人,我也有尊嚴可言。
 要是有一天我無所謂了,我認為沒有任何可以再意的了。
 那就隨妳吧!?
 要是真的有那一天...
 我也被公幹過,我不是不懂。
 那種感覺不是妳說放就可以放的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