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聽過: 『最懂妳最了解妳的人會傷妳最深。』


 我今天跟水母吵了很大的一架..
 之前就看她很不爽囧
 不過就是一句 :
『總比妳沒品來的好。』
 就吵了一整個下午=_________="
 害的我今天心不在焉的囧
 腦子裡面全部都是她從前門走回來那個趙賤明四十五度斜角下巴眼神
 還有她經過我桌子旁邊留下的一句 : 『 妳永遠在我的黑名單內。 』 
 So what?
 一句話可以改變人很多,也可以漠視無視..

 還有每次吹噓之後留下的眼神,
 在我戳破也不是放下也不是的時候..
 勢利的感覺..那個樣子..
 很噁心,現在想想。
 真的真的....

 今天下午的時候烏龜跑來跟我說:『盡量別跟水母吵架......』後面就沒聽清楚了
 真的..那又怎樣??

 別裡她啦..這篇是抱怨文..
 想看就看吧..不想看也罷..
 總之我真的很討厭她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