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衰到一個翻掉了啦OAO


 中午吃飯啊
 一堆人擠在電腦前面看無名
 看的是班上某個他們很討厭的人的無名
 「欸欸他有無名噢」、「哎呦他的無名好噁心」

 每個人都有尊嚴,所以我並不會認為他醜他怎樣就討厭他
 除非他真的惹到我。
 
 然後大家玩完了啊..又是鳥獸散。
 全部跑光光一個都不剩..
 「剛剛他們再用電腦你不會叫他們不要用噢。」
 他媽的你幹。
 有種資訊股長我給你做,我就不信他們在那邊鬧哄哄你管的動他們。
 你來啊,我不信你做的比我好。我沒種嘛,爽不爽?操。

 然後又是一個下課
 我不過是叫一個女生叫綽號而以
 然後呢??
 引來一個智缺的一陣噓聲
 「嗚~~~! 你叫他啊蓮耶~嗚嗚~~~! 」
 FUCK。

 「欠打也要有個限度。」我回她
 「沒關係你打我啊~你打不到打不到」他拍著自己的臉。

 從來沒有一個女生能夠讓我火大成這樣,
 我才不管旁邊人擠人還怎樣..
 就算置身火場我都沒辦法忍氣吞聲。
 我衝過去,抓住他的衣領。

 「不要看我好欺負就以為我不會打人,我警告你。」
 
 他媽的。


 回到家又是一個衰。
 淦老媽是該三小??
 「你要你就自己弄,我不會再幫你。你這種態度不可能會有人想幫你。」
 可以啊,我自己來。干你甚麼事啊?
 只是演講稿覺得有地方念的不順就生氣成這樣,
 你把你兒子的尊嚴扔到哪裡去了我問你??
 原來我被你生下來是為了給你踐踏尊嚴的吼
 是不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