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嘎嘎
 睽違已久的曾文(水庫)xD
 是啊是啊
 不知道多少個分鐘我沒地方傾吐了

 昨天去唱歌,
 我唱到喉嚨爛掉耶囧
 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我飆上去了
 更扯的是我嗓子縮在一起沒有開OAO
 還是用真音飆上去的…
 不是我在炫耀,
 有幾個人是嘆為觀止的狀態看著我的囧
 唉唉,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可憐。
 然後又有那麼下一瞬間覺得我好好笑?!
 可憐的是我只有這個地方注目。
 然後好笑的是,我居然沒有唱到破音O口O?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耶囧
 孫子不開心,因為存在不能來這樣,
 結果我也怪怪的
 一直點一些可悲到沒人聽過沒人會唱的歌請大家聽我唱OAO
 這還其次
 今天阿,
 朋友不開心。
 然後就想到自己是否也是這麼悲觀讓別人不開心呢?
 有一點釋懷的問自己,
 「以後不可以再耍黯淡囉,知道嗎?」自己對自己說著。

 是啊是啊我比較異於常人這樣,
 但是有些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莫名其妙開心不起來。
 好像不開心也不難過的時候就會自動把自己推向難過的部分囧?
 是習慣了嗎??
 我不知道這樣。
 算了算了,我不想可能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