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厲害,
 大聲斥責我然後不准我反駁,
 更扯我居然連發言權連發問權都沒有,
 那我是甚麼?
 
 幹。
 每次不過是問個一兩句,
 你可以回覆我幾十句幾百句的斥責,
 我倒底成了甚麼了我?
 你把我生下來生好玩的啊?
 還說沒有媽媽生小孩是為了賤踏他的自尊,
 好笑。
 在我看來你根本不算是一個媽媽,
 我看你去死一死算了,
 反正我不需要你這個可悲的喳喳待在家裡,
 不出國我一樣可以很開心,成天待在家無所事事我一樣也可以很開心,
 我不需要你這個可悲的人渣每天在我身邊斥責我踐踏我,
 你要我甚麼事都跟你講,但是你一再的剝奪我的發言權,
 真的很好笑。
 反正如果家裡人要先走,那個人絕對是我,
 你說你每天壓力大,女生有很多東西要兼顧,
 屁話。
 根本就是藉口,
 我寧可每天流浪街頭我也不要跟你住在一起。
 我乾脆去死一死算了好不好,你開心我也開心。
 就算我是誰也用不著你管我,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