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暱稱 [ 小歡 ]

 ◐ 生日 [ 五月二三 ]

 ◐ 星座 [ 兩個男人 ]

 ◐ 興趣 [ 玩電腦 ]

 ◐ 喜愛的物品 [ 電腦(喂 ]

 ◐ 喜愛的食物 [ 很多xD ]

 ◐ 喜愛的動物 [ 雞(!?) ]

 ◐ 喜愛的電視節目 [ 那個OAO ]  

 ◐ 現在最期待的 [ 那個那個嘛XD ]

 ◐ 喜愛的卡通人物或明星 [ 岡野萬歲~ ]

 貳`感想篇

 ◐ 對傳給你這篇問卷的人有何印象,請打出三項

  1. 有夠讚!!

  2. 善解人意=)

  3. 正咩~♥

 ◐ 對這篇問卷有何感想?[ 不怎麼感想OAQ ]

 ◐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蓮蓮 ]

 ◐ 傳給你的人如果變成你的情人的話…?[ 老媽會噓我~不要這樣~ ]

 ◐ 如果有一天…傳給你的那個人跟你吵架了,你會主動去道歉嗎? [ 不可能吵架XD ]

 參﹑ 情人篇

 ◐ 你現在有情人嗎 ? 是誰呢 ? [ 希望有( 默 ) ]

 ◐ 你對情人的印象是… ? [ 沒啦OAQ ]

 ◐ 如果沒有,那你最想跟誰當情侶?[ 還會有誰呢(扭) ]

 肆﹑點點人
 
 
 1. [ 芝芝 ]

 2. [ 賊賊 ]

 3. [ 蓮蓮 ]

 4. [ 鳶鳶 ] 

 5. [ 櫻櫻 ]

 6. [ 鬼鬼 ]

 7. [ 水蛭 ]

 8. [ 爸爸 ]

 9. [ 水母 ]

 10. [ 孫女 ]

 回答問題

 ◐ 如果1號跟5號是情侶的話…?[ 根本不認識XD ]

 ◐ 2號認識3號嗎?[ 最近認識的OAO ]

 ◐ 6號跟4號是朋友嗎?[ 完全不熟XD ]

 ◐ 7號是你的誰?[ 我家養的水蛭(錯了 ]

 ◐ 有跟1號出去過嗎?[ 有啊=) ]

 ◐ 跟8號的相同處?[ 日系萬歲=) ]

 ◐ 9號有看家庭教師嗎?有的話…那他喜歡哪個人物呢? [ 我不知道OAQ ]

 ◐ 1號你的誰呢? [ 好朋友!! ]

 ◐ 5號的興趣是?[ 跟智久演床戲~然後假戲真做(錯了 ]

 ◐ 對10號的第一印象?[ 妳好可愛噢!!! (捏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不給XD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不給(嘟嘴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嘿嘿~我會分的(竊笑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如果我能夠擁有…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放心我會吵的(誤很大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我幹嘛跟你說啊~呆子!! (告非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我會做個徹底的(燦笑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如果這題是賊賊問我我就答應(!!!)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我寧可自己解決(默)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現在就在哭 (你屁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同上上上題 (靠妖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Impossble ( 默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可以幫你玩"他殘" (嘎=A=?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打死我都不笑 =D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好嗎?

?:我不要大大的笑啦 XD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不給不給XDD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這我答應你!我會逃避的(叼菸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如果這題是賊賊問我我就同意 (遭巴死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說的比你大多了~你算哪根蔥阿真是的(踢踢    ( 某眾:宜蘭三星蔥!!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同上上題O\\\\\\\\O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又沒有想~你很奇怪耶你> 3333 <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走開啦你((踹踹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芝芝


02.賊賊


03.蓮蓮


04.鳶鳶


05.櫻櫻


06.鬼鬼


07.水蛭


08.爸爸


09.水母


10.孫女


你覺得[1]如何*//  哈哈哈哈哈(?)

你覺得[2]如何*//  根本就是極品 (等等

你覺得[3]如何*//  太棒了你~♥

你覺得[4]如何*//  鳶鳶好鳶 (啥鬼

你覺得[5]如何*//  大寶貝(抱住

你覺得[6]如何*//  根本就是鬼 (廢話

你覺得[7]如何*//  可愛的水蛭(戳戳
 
你覺得[8]如何*//  大帥哥O\\\\\\\\\O

你覺得[9]如何*//  我要把你的腳打結!!! ˋ皿ˊ

你覺得[10]如何*//   超可愛的(戳戳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蓮蓮說有人說很像中國娃娃

你覺得[2]如何≠ 帥死了OAQ

你覺得[3]如何≠ 正翻了OAQ

你覺得[4]如何≠ 沒看過耶=A=

你覺得[5]如何≠    正咩=)

你覺得[6]如何≠    醜死了 (喂

你覺得[7]如何≠ 水蛭蠕動吧!!

你覺得[8]如何≠ 好想吞了你 (誤很大

你覺得[9]如何≠ 多腳怪物 (指

你覺得[10]如何≠  太可愛了(繼續戳

[ 戀情 ]

你覺得[1]如何 應該沒有OAO

你覺得[2]如何 不是跟我嘛? ((你走開

你覺得[3]如何 不知道耶OAQ

你覺得[4]如何 斗真嫂~♥

你覺得[5]如何 智久嫂~♥

你覺得[6]如何 曾經跟某隻貓在一起~後來找我哭訴說對方背叛他 (誤很大

你覺得[7]如河 現任某貓BF ~ 小貓水蛭戀=)    
             某水蛭:「我要吸乾你身上的血!!」,某貓:「啊啊不要啊~~~ (扭  」

你覺得[8]如何 你只屬於我 (錯了

你覺得[9]如何 跟他老婆甜蜜的咧(戳爛

你覺得[10]如何 應該沒有OAO

[時間]

[1]認識多久》一年

[2]認識多久》半年

[3]認識多久》一年

[4]認識多久》一年

[5]認識多久》一年

[6]認識多久》一年

[7]認識多久》一年

[8]認識多久》一年

[9]認識多久》一年

[10]認識多久》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