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今天一次發兩篇文耶=D
 
 我從開學以來一整個就是超白癡的啦XDDD
 太可怕了一整個=DDD
 我們班掃廁所~有一次從可愛的馬桶裡面走出來
 很可怕因為有個台階,我跟我同學兩個人掃一間=D
 他先走出去放掃具,
 然後轉過頭看我~我就坐在地上XDDD
 哪個白癡在台階上塗清潔劑阿!!!!! ˋ皿ˊ
 是曹肥=D
 他還說我有說過他沒包皮囧
 然後就寫在聯絡本上,幹沒品耶( 默 )
 我根本沒說過> 33333 <

 然後我把一般人吊在手機那種寬寬的帶子弄在我可愛悠遊卡上面=D
 我就放屁股口袋=D,袋子露出來看有誰會誤認那是手機XDDD
 就看到組長看到它拉著它~把我啦著走=D
 一個不小心悠遊卡整個被啦出來~我就跑去說「啊啊老師那是悠遊卡!!」
 組長就開始綑我可愛的帶子~然後遞給我「小心收好不要露出來會絆到」XDDD
 媽呀我笑好久XDDDDDDD

 我們班抽到可愛的英語歌唱耶~!!
 太可愛了一整個=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