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I don't know how it gets better than this .
 

 哦哦哦最近我在西門町誠品116看到一個讓我一見鍾情的品牌XD
 " The89 "   完美的運用墨綠色系製造出正點的視覺效果 (太誇張)
 總之我愛上了XDD (笑倒)
 長大一點再去買,對我來說還太貴 (期待)

 陽光大衛(David Archuleta)真是太可愛了XDDD
 嘴巴大到恰到好處 (這什麼) (評論會就是了)
 聲音也是讚到一個不行XDDDD  第一個給我的感覺就是"Amezing"
 完美到一個極致 (Bravo~)

 哦哦哦對還有那個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他的Love Story也是很可愛XDDD ♥

 我媽現在在看時尚玩家XD
 是陳志強跟另外一個不知道誰主持的,
 天阿要是永遠都這兩個主持就好了XDDD
 陳志強好帥-/////////- 他旁邊那個好可愛-/////////////-

 我花痴了 (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