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兩天前從埔心牧場回來了 (拉紙炮)
 
 真的是累爛人了我 (擦汗),
 不過其實整個感覺收穫很多~
 尤其是看到很多教官都長得不........ (遭摀嘴)

 好啦,切入正題。

 剛看到我們可愛的教官呢… (他真的很可愛)
 鐵支先生 !!! 他長的真的真的很像納……李玖哲!!!!! (喂)
 不過仔細一看還蠻像某個方圈圈還是某個圈曜圈的 (笑倒)
 上車之後很可愛的跟我們閒聊甚麼的…
 看甚麼安全逃生影片外加Brah..Brah..Brah....

 很可愛的營火晚會就這樣來臨了… (會不會太快)
 當然在這隻前要道我們的目的地 - 埔心牧場~
 他到底在桃園還是新竹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
 Haha 不管他 (燦笑),
 上課程無論是山索還是漆彈都很好玩
 教官們不管是孔雀還是三少都很帥氣
 上兩句無論是字數還是句型都很類似…  別再玩對仗了!!! (遭毆)

 晚炊也是一個酷到不行,雖然有個人很跩很跩一直說自己炒得很好吃(喂)
 不過其實真的不錯吃(笑)
 雖然感覺都吃不飽的樣子,人太多時間太少~
 重頭戲終於來了,營火晚會!!!!!
 哦耶哦耶感覺好像夜店妳知道嗎~
 我第一次這麼High耶,感覺就算是閃亮亮三兄弟還是哪個如花又似玉的來唱都會很High ~
 連鐵支也整個看起來就好High,
 雖然我衣服還被營火吹出來的火苗燒破一個洞 (不是重點)

 拖著疲憊的身軀,已經是十一點多…
 耳邊還迴盪著剛剛跟老師們大擁抱前唱的背叛和無樂不做…
 就像小夫老師說的,當下的氣氛真的會覺得哪個老師都好愛 XDD
 「腦袋還很清晰,但是身體很疲累… 」謝孩子妳講的真有道理 (摸鬍鬚)
 拿著行李回到帳棚,衣服才剛換睡墊才鋪好就叫我們去集合…
 頂著小雨把帳棚整個拉到室內… 十二點多才準備入眠…
 
 隔天起床…天阿我的頭髮怎麼這麼不能看 (噴淚)
 二度拖著疲倦的身軀外加不舒服的嗓音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羊咩教官妳真是太可愛了~ 聽到這名字我還有份親切感 (?)
 結訓的時候我都快哭出來了,這麼好玩的隔宿兩天行程居然是這樣迅速…
 不過他會成為我國中最完美的回憶之一!!

 謝謝鐵支,妳帶給我們六中很多正點到不行的回憶~
 謝謝三少,妳很帥 (這什麼)
 謝謝孔雀,替我向妳牌子老婆問個好(笑)
 謝謝教官們,福和隔宿有妳們就對了 (笑倒)

 狗腿結束

 聽說盧先生會打呼睡覺姿勢還挺不美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