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ear JuanYue ,

 今天我媽帶我出去吃飯,
 去一家日本來台灣開的餐廳 - 和民,
 因為我媽有很多折價券的關係 (小聲)
 所以我們三進三出XDDDD
 從台北車站店到忠孝店再到西門店~ (笑倒)
 就為了把四張快過期的免費兌換券用完 XDDD
 
 然後到了京華城,
 原本是想說買包包當生日禮物:D
 就是想要一個很喜歡的牌子 - THE ,
 我今天才知道他原來名字就這麼簡單xDD THE
 不過我習慣叫他 THE89
 因為他其實就是這樣打,1989的牌子。
 結果很傻眼的一點是,服務台居然說那牌子撤櫃了囧
 網站上還有欸 Orz

 原本要去師大買書甚麼,最後改成回西門町去看包包…
 當初就是在西門町看到那個可愛的牌子,
 上網查之後才知道京華城有,想說去那邊看看,
 西門町那邊看到一個好棒的包包,可是整個好貴- -
 錢包就要一千兩百八,完全沒辦法負荷啊OAQ
 錢包裡的錢就不夠買一個錢包了,唉Orz

 所以非常的空虛回到了家,
 更空虛的坐在電腦前面打文章,
 超級空虛的打下了 "結束" 。

 所以,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