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出門,
 事實上我非常的不情願 (淚奔)

 坐上公車往行天宮的方向去,
 車上有一對兄弟(或是雙胞胎),長的好高好帥 (不是重點)
 雖然我還是不熟關於禮儀還是一些習俗之類的,
 但是這次的行天宮參拜還是很順利=D。

 我說我想逛光華商場,
 就坐著公車反方向回去,
 剛要上車司機還超可愛的哦,
 因為我跟我媽想從後門上車,
 後門開了,這時候我媽想到前門去,
 結果我還呆在後門,後門卻又關起來,因為司機看到要去前門的我媽,
 我媽上前門之後,我才慢慢跟上去…OAQ
 司機於是說:「哈哈哈真沒默契!」
 我跟媽媽還有司機在車上笑成一片XDDDDDDDD"

 順到一提,我媽買了很多日劇哦 (什麼)

 預定計畫裡面是有一個到師大的書店買書,
 因為我媽有六折的券要用掉不然期限快到了這樣,
 哦對我終於買到班柏里十字了哦 (燦笑)
 還買到很多很棒的書這個樣子。

 標題的意思是我媽今天一直撿到東西,
 全家公仔的點數、我們家附近飲料店的集點卡…
 所以我很疑惑接下來還會撿到甚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