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帶不走的越想佔有,而我貪圖著一點成熟。

 事實上如果明天發文就是20090909,
 算了~ 不重要XD"

 理化老師我第一次這麼愛你 (笑倒)
 原始人的頭髮俗到爆的鞋子
 老師你對那個需要"特別被眷顧"的孩子的形容詞太正點啦!!!!
 理化老師我愛你 ♥♥♥♥♥♥♥♥
 就因為這件事情我從早爽到晚上!!! (大笑)

 鄭YD你到底要不要回家 (瞪)
 都九點了還沒看到你上線是怎樣OAO
 我要我的理化講義啦= =

 這邊我要感謝一下梅依給我的悠遊卡貼,
 硍啦德國帥爆了 ♥♥♥♥♥♥♥♥
 可是我不能接受他的聲優配阿格尼的事實(嘆)
 希望我不要記錯梅依跟我講的XD"
 結果他根本沒配阿格尼就好笑了 XDD"

 鴛鴦奶茶不好喝 (厭惡)
 經典奶茶跟舞鶴奶茶比較好喝 ♥♥♥♥♥♥ (這位大叔不要太多用愛心啊!!)
 可是我不要又把我喝含糖飲料的胃口養大了(嘆)
 好不容易已經戒掉了說,對喉嚨不好、極度的不好!!!
 所以不可以喝,為了我的歌唱夢想(屁啦)

 嗯,就這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