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打英文XDD
 可能是因為常常跟阿飛交談都要用英文的緣故吧(笑)
 整個就是感覺打英文比較威 (有這回事嗎)

 最近聽到一些蠻令人震驚的消息,
 原來我這麼容易被看穿 (笑倒)
 好吧,我認了,這就是我嘛~ (什麼)
 整個就是很好笑 :DDDD

 吼吼吼每次跟櫻&鳶玩爆爆都沒FU,
 他們都一百多等了我還停在六十=A=
 完全一整個落後一大堆囧
 任務要蒐集大蒜的部份我也是少他們十萬八千里,
 不 ---------!

 最近就是好壞參半啦,
 盡可能做好自己就好啦,
 正所謂無愧我心嘛 (笑)

 沒梗的結束了這篇文章,請對我砸雞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