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被我定位成,可能是高中生涯最荒謬的一天,
 怎麼說,一切都源自電腦網路原理課上課時間…

 起初看到電腦網路原理,欸怎麼可以爛成這樣八十六冏
 我掉了十二分欸嗚嗚嗚,都要哭哭了,
 可是居然班上第一

 最誇張其實是是非第七題啦,
 她說 訊號增益器是一種增強連線長度的工具
 還要順便打歌,林俊傑新歌她說She says請多多支持,
 明明就是增強訊號強度的工具
 網路線就那麼長,可以多一個Repeater然後加長三十公分嗎=_=,
 超鳥冏

 還有選擇題第一題,她說 以下哪個錯誤,
 A) B) C) 都是正確的,D)寫以上皆是
 請再度支持林俊傑新歌她說She says!!!!!!!
 結果我寫C) 老師不給分嗚嗚嗚嗚嗚冏
 機車欸題目都錯了還不給分嗚嗚嗚,哭哭兒,

 填充題她寫 Proxy的中文簡稱,
 中文哪來簡稱兒,英文簡稱中文全名吧哼哼,
 然後再請各位支持一次……欸這次是她寫She writes (暗

 Minlu老師真的應該去出一本Minlu語錄
 "欸這題如果不會的話,你回家爸媽會抱在一起哭噢,"
 "嘴巴張開的站起來噢,不要欺負社會大眾,"  (嘴巴張大 (起身
 "欸上課不要笑噢,老師沒有笑,所以你們也不能笑,"
 還有 "認真讀書長大之後就會像老師一樣噢,"
 "這題你會,噢你了不起噢,"

 我跟老師的對話居然是…
 ME: "欸老師可不可以給小老師練打字的權利,"  (因為大家都在練
 MINLU: "可以阿,老師讓你回家假日練一整天,有沒有對小老師夠好,"
 ME: "噢老師你對我超好的我好感動噢," (繼續整理考卷

 這老師人真的超可愛

 吼快點給我分數!!!!!!! 連線長度跟訊號長度真的差很多好不好嗚嗚嗚
 還有小雅不要扯我後腿哈哈哈哈哈 (踹

 看到這邊給我個回應兒,
 人氣數量之少所以我很容易控管XD
 所以快點不回留言我到學校欺負你噢 (MINLU梗上身 (慢著

 陳庭嘉見噢 !! Bye :)    (な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