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來整頓我荒廢的痞客邦,說實在也挺淒涼,
 剛看完建成愛情故事,又開始陷入有點羨慕別人文筆的循環,
 一而再,再而三…就只會看著別人完美詮釋場景的能力,
 除了傻眼之外還是傻眼,不覺得自己可以做到如此高深的境界,
 
 腹式呼吸,最近在努力,
 因為希望自己唱歌可以再穩定一些,
 不過沒有運動,肺活量再怎麼撐也還是有極限,
 
 段考剛結束,要繼續開始動工畢業海報,
 八張海報紙貼齊了,字跟人物的編排還沒有一個定案,
 說實在不知道會不會有點趕,六月八號之前要繳稿,
 字跟人物的部分接下來都是細工了,
 說真的昨天把大海報整個攤開真的很有成就感,
 它擺在牆上英姿煥發的樣子應該更讓我們感到滿足,
 是吧,我期待那一天。

 最近應該改改這種習慣了,想到什麼做什麼,
 結果事情永遠只有完成一半,然後再一點點一點點補回來,
 有點討厭。

 文章怎麼寫還是想把你寫進去,你說你不是個容易向人敞開心胸的人,
 沒關係我們時間很多,我相信我會找到方法讓你一步一步踏進來,
 又更何況是我一階一階踩進去,
 然後就算知道永遠出不來也不後悔,因為那才是我真正該待的地方。

 一段一段的,就像最近的心情一段一段的,
 有時候開心有時候難過,縱使這是人生常情,但這也發生的太頻繁了,
 頻繁的令人咋舌外,更多的其實是不知道如何面對,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