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我國小的運動會去O口O
 超簡陋的啦>口<
 只有幾個比賽跟一個表演~囧
 還有管弦樂團在義賣就這樣而已(汗顏

 然後接著老媽抓著我跟一個同學跑去師大玩~
 吃吃旗魚串啊~逛逛二手書店等等的~
 老媽因為不甘心逛了兩家二手書店都沒找到想要的書~
 然後就氣憤的買了壹週刊過過乾癮....(無言

 晚上回來看到啊鬼心情鬱卒。
 原來是關於他女朋友的事情...
 就幫他解惑啊甚麼的..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他。
 因為所有朋友我都是相同的態度去面對的。
 我在乎這個我就不會漏掉那個。
 所以每個朋友我都同樣看重。
 這可能算是我自己有一點小小的一廂情願吧
 畢竟很多時候大家都不領情(汗

 我就告訴他今天不可以在讓我看到你不開心的樣子。
 他跟我一樣是個很會東想想西想想的人囧
 我希望今天他心情能夠沉澱下來。
 畢竟,自己很在乎的朋友悶悶不樂,
 你多少也會被影響到吧。
 不可以不開心噢。鬼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