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鬼。
 我鄭重向你宣布,
 你要是在這樣下去我就永遠在心裡公幹你。
 沒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吧,
 就像我說過,
 你難過我更難過。
 我不是說假話,
 我是真的這樣想。
 
 我們都是呆子,
 很呆很呆的呆子。
 就是因為呆就要想辦法解決,
 不是你無時無刻想著他就會有辦法破除。
 更不是你隨時隨地心慌就會有辦法解決。
 如果是這樣,
 你拿一把刀把我砍死算了。
 你爽我也爽,
 總比你每天在那邊悶悶不樂來的好。
 反正我死了也沒有人會關心我嘛
 對不對!?

 我不希望看到你這樣子下去,
 遲早有一天我們兩個都會崩潰。
 我知道我很白癡,
 那是你的事情我大可可以不管。
 但是我就是這麼白癡,
 你奈我何??
 這樣只是惡性循環,
 不要在下去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