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毛剪頭毛剪頭毛毛毛~ 
 然後我因為頭毛想到一句俗語「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我依樣畫葫蘆的寫了一句「頭上無毛,妳會感冒」xD
 好吧我知道很爛所以別理我哈哈

 今天跑到國立歷史博物館去看米勒的拾穗
 我們老師推薦我們去看的OAO
 她每天講每天講我就以為是米勒的十歲
 奇怪了不能是五歲嗎囧
 哈哈後續不可以說噢xDDDDD
 
 然後我跟老媽跑到公館去!!
 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關於一之19歲的DJ叫做歐葛!!
 欸欸那本書超讚的OωO
 然後另外一本是小說~
 夏霏的虹色舞台!!
 一整個很好看啊啊啊啊(喂
 原先九點半想去台大那邊的一家咖啡廳河岸留言~
 聽星光三班的李伯恩還有大學生了沒的啊達跟OOOXXX組成一個叫自由發揮在那邊的表演
 結果時間不夠外加我累了不知道要幹尛
 所以我跟老媽就回家了(喂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