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標題很A 不要怪我囧
 因為我目前想的到的標題就只有這個了囧

 首先,我要謝謝一些人.... (你以為你念講稿啊
 謝謝小祈,體諒我的白癡我的傻,
 謝謝你讓我在七年級有個Happy Ending,
 謝謝你送我七年級的每一個晴天。
 更謝謝你給我心頭的彩虹一個起始,
 沒有結束無所謂,我已經滿足了,這樣就夠了。

 謝謝葛格,讓我愛讓我耍憨。
 跟你相遇到現在我想了很多很多,
 釋懷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謝謝蓮蓮,聽我笑聽我哭聽我啦咧打屁
 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對不對OwO?
 要繼續締造下一個美麗的奇蹟噢!!! 

 謝謝孫女,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啦我一把,
 妳永遠是我最讚的小說供應機!!!
 沒有妳我也不會看妻奴看到臉紅三節課囧

 謝謝孫子跟常常在換名字的大哈比
 謝謝你們總是陪在我身邊,陪我哈啦陪我鬧
 陪我度過每一個身處懸崖邊的日子,
 陪我度過每一個只有軀殼虛實的日子。

 謝謝蘇蘇謝謝小刺蝟跟他老婆
 謝謝烏龜謝謝水蛭謝謝鬼鬼
 謝謝阿澤謝謝阿壕謝謝兒子
 
 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
 就算我是一個白癡零號男...
 一個會讓人排斥的零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