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早上一大早爬起來洗澡=)
 客家文化節真是把我忙翻了OAO

 「會有兩百元工資跟八十元園游卷可以拿…」昨日晚間十點多。
 「哇嗚我要去我要去」某同學曰。
 「明天早上七點半在XX國小游泳池門口有巴士…你家比較遠要不要我去接…」
 「好,那我七點坐XXX路公車到XX路口下車…」我話還沒說完…。
 隔天我到了XX路口,六點五十五…沒看到。
 十分鐘後…再等一下好了,
 七點二十,算了我受夠了…
 我打了快二十來通電話耶QAAAQ
 真是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囧

 然後坐遊覽車車到可愛的XX公園=)
 站著舉牌子,
 等阿等的~我開始跟旁邊阿蓮抬槓OAO
 然後看到前面司令台一開始有人唱歌XD
 第一個人上去…音樂斷斷續續,唱歌唱到一半還火大囧
 第二個人旁邊一堆人在跳舞,然後他戴著大墨鏡很像五百XD
 然後唱的太入神還手指天XDDD
 好好笑~
 因為每一個人舉牌子是每一個客家人的TEAM~
 像我是汐止~阿蓮是蘆洲,
 然後TEAM裡面都是上了年紀的人XD
 結果阿蓮的表妹被騷擾XDDD
 「唉呀小妹妹好可愛啊~♥」 色伯伯捏了一下臉
 「欸呦是小妹妹幫我們舉牌子阿!~好可愛!!」怪阿姨拍了一下肩膀
 「欸欸欸,幫我跟可愛的小妹妹拍個照~」怪伯伯指使旁邊的色阿姨拍照OAO
 以上三句都是小蛞蝓的幻想(喂喂

 然後就走走走,搞得我也被騷擾囧
 「阿阿你幾歲阿帥哥」老太太拍我的肩膀
 「國一,」我沒啥心思多做解釋。
 「噢噢小學剛畢業嘛。」
 「要升國二了,」老太太恍然大悟貌

 啪兔 -
 「噢噢來這裡有沒有記甚麼嘉獎甚麼的,」怪婆婆苦口婆心的問,
 「啊啊沒有!」我故做謙虛貌,其實我想說有工資卻說不出來。
 「唉呀不要在裝了啦,明明不是有甚麼嘉獎還是小功甚麼的…」
 「唔…沒有啦…」我縮了一下,
 然後我就被虧了Orz

 啪素莉 -
 「天啊你怎麼這麼帥!!!」皺乾巴老阿嬤說著,
 「唉呀沒有啦!」我一邊搔頭…
 好像我是老奶殺手(賊賊說的)似的囧

 然後就是去丹提聚餐=)
 唉呀老師說要請我們唱 " 踹電視 " 耶!!。
 超開心的我的天啊(樂滾
 然後吳某說同意跟我合唱千年之戀XD
 哈哈哈你鼠定了XD!! 我要讓大家聽到你破音OAO
 好爽=)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