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阿蓮啊芝約好去打掃=)
 早上一大早發現阿蓮已經先在校門口等我們了~
 然後我跟阿蓮聊了一下天,啊芝就來了=)
 我們三個就呆呆跑進去等待吩咐(?)
 最後我們被分配到全校小辦公室的垃圾跟回收清理囧
 媽呀好累~( 汗 ),跑了好多垃圾場~然後笑了好久XDDDD
 我又再一次在學校笑到胃抽筋XD

 然後我媽就說要請他們吃東西啊=)
 就三個人搭公車跑到捷運站的丹提~
 過馬路的時候突然間…

 「小洋! 黃X萱欸!!」啊蓮突然拍我的肩膀對我說
 其實我一整個還沒來的急反應囧,過了半响才知道阿蓮再說甚麼( 默 )
 然後我就看到學長跟我一樣旁邊跟了兩個女生這樣…
 好吧,算了不理他XD~然後就進了丹提XD
 一進去發現我媽跟我媽的朋友在聊天這樣,然後看到我就開始探討我駝背的議題囧
 沒想到學長也進來了Orz
 聽著我媽跟我媽的朋友討論的聲音越來越大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囧
 拿著飲料頭也不回的趕快衝上去OAO,
 我跟我同學坐在最左邊這樣,學長他們坐離我們蠻遠的…
 然後我跟我同學喝飲料聊天,我就聽到「你不要一直看人家,」諸如此類的話囧
 唉唉…我好無言囧
 學長他們要離開的時候站在我兩個同學中間,把我兩個同學嚇到XD
 
 後來我其中一個同學說要不要到他家去打麻將XD
 我就跟著去了=)~沒想到他爺爺說不能打( 默 )
 總之是很可怕的一天( 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