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今天好美麗 = 333 =  (開花)
 好美麗好美麗~一點都不醜陋噢 (你走開
 
 昨晚賊賊問我今天要不要陪他去環球~
 然後我就去了 ( 為什麼老媽會答應我去我也不知道 )
 還在想會不會睡過頭忘了時間甚麼的( 默 )
 結果十點上床(!?),今天早上七點就起來了(囧
 天啊這是我暑假除了出國跟團被逼著起床之外第一次這麼早起( 遭巴死 )
 更何況還是自己起床的( Orz )
 唉唉唉 第一個好可怕( 顫 )

 然後就這樣到了可愛的捷運站等著=)
 沒看到人~所以我打電話過去~
 結果學長睡過頭 :)
 等啊等~終於等到我可愛的賊賊~♥
 噢噢噢今天看到的第一枚大帥!!!! ((鼓掌
 在車上坐在學長旁邊,坐一坐有莫名奇妙想法浮出水面不在潛水(錯了
 我乾脆不要臉一點靠到學長肩膀算了(((你去死啦
 
 然後就逛啊逛啊逛啊逛啊逛啊…
 上樓…逛啊逛啊逛啊… (你夠了
 我才發現我真的好隨性XDD~都沒啥意見OAO
 討厭啦我把氣氛搞得好僵( 默 )

 到今天才發現漢堡王好物,
 到今天才發現銀章魚好物,  (不要直接翻人家店名!!!)
 
 不過我完全不記得我有寫些甚麼可怕的東西給學長了( 默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大麻葉大心 ~ 斜斜大心 ~ V領萬歲 (啥鬼

 -
 題外題外~

 小喵喵謝謝你送我歌詞XDDD
 
 林志炫的「輸了我贏了全都是我的」超好聽的我的媽XD
 
 還有中島美嘉的 雪の華 桜色舞うころ 一整個超棒=)
 
 我頭毛剪光光啦!!!!!! (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