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這真是太好笑了我的媽(捧腹
  就第一次上電腦課的時候阿=D
  下課老師要我( 資訊股長 ) 跟值日生留下來檢查有沒垃圾~
  老師還說之前有看過在電腦教室弄泡麵的OAO
  那同學說先弄好下課去加水比較快=D
  還有出現衛生紙的~ 而且都出現在男生這邊( 默 )

  好噁囧

  算了不鳥他XDD
  言歸正傳 總之我留下來檢查=D
  然後孫子也留下來~ (我孫子是女的)
  因為孫子那天之前出車禍~腳被玻璃碎片割到~
  他就說了一聲好痛,
  老師就問她「花生省魔術」~
  他說出車禍被玻璃碎片割到嘛~
  然後老師回問她有沒有怎樣? 沒事吧~
  孫子就說了一句我還活著,就躲開了XD
  老師沒聽清楚孫子說甚麼,我就又說了一次她說他還活著~
  老師還是沒聽清楚囧,
  旁邊陳XX同學又說了一次她說他還活著~
  接著老師才慢慢恍然大悟,「噢噢噢! 摩托車噢!!」

  

  為什麼我還活著會聽成摩托車XDDDD
  欸欸欸我跟孫子離開電腦教室就這麼笑了一節下課XDD
  一整個超歇斯底里的啦我們XDDDD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