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同學跟B同學OAO
 我好難抉擇噢…

 B同學最近開始討厭我,
 我寫了張紙條請別的同學遞過去給他,
 我問她是不是因為我跟A同學在一起才討厭我
 B先生沒回答我…
 我跟B同學交情還算可以,介在一個很尷尬的地段囧
 就是要好也沒有很好,也沒有很爛…
 現在我不想失去B同學這個朋友…
 但是如果我選擇放棄A同學去投靠B同學,
 以後又不知道如何去經營我跟A同學跟另外的同學的友誼,
 我跟A同學還有另外那個同學一直都很要好,
 雖然A同學最近讓我很感冒,但是我放不下…
 老師有說過:
  「你最在乎的人才會傷你最深,因為你在乎他。」
 現在兩個都傷我很深,我都很在乎…
 困難的是我應該如何抉擇…
 B同學在班上勢力還算挺大的,
 我開始怕我會被B同學的同學公幹…
 
 我的媽呀這是甚麼世界囧

 

 颱風天是不開心天OAO
 為什麼翩翩風雨最大的時候總是在假日囧
 他有病嘛OAO,為什麼不晚一點來( 默 )
 希望明天放假=(
 
 其實標題是我昨天看大學生了沒~
 黑蜘蛛上節目的時候玩的XD
 Dilemma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