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對了…
 蔡小祈果然甚麼話都沒說…
 今天連找都沒找過我…

 對,我好天真好白癡好智障,
 每個人總是只會把別人缺點放大,
 優點永遠是司空見慣之後就失去了重要性…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討厭我…
 把我逼成這樣窮途末路你開心嗎?
 我知道我笨的可以,
 但是你這樣討厭我你得到了甚麼?
 快感不能當飯吃,你也不過多了一份負擔…
 世界上比一步登天還難的事情就是挽回…
 蘇先生,我已經完全對你改觀了…
 你要怎樣都好,總之我要做我自己,
 做一個也許會讓人討厭,但我不討厭我自己的自己…

 即使你現在跟我說在多也沒用…
 那個傷痕永遠在,
 你有你堅持的東西,相對的我也有…
 我不是那個永遠只能畢恭畢敬揖禮揖讓的人…

 背黑鍋大家都不喜歡,那我又何必背?
 所以你說我很好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