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蔡小祈生日耶…
 我想她大概也不會跟我道謝吧…

 我忘不掉…
 為什麼好顏以對得到卻是臉色大轉變…
 我不瞭解…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
 我很難過…
 難過的是你拿對付別人那一招來對付我…
 他們不難過我不管,我難過是因為我在乎…
 我不要再回到小學那個永遠只能活在桎梏的束縛裡那個我…
 為什麼我永遠是那個雞立鶴群的人呢?
 我為什麼永遠不能像每個人一樣那麼單純?
 真的很討厭我自己是這樣子的成熟…
 

 反正永遠是自己停留在原地,
 看著周遭的人一個一個蛻變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不進則退嘛,我永遠只能當笨蛋…
 被人摸透了之後我只有被欺負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