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XDDD
 這真是太酷啦我的媽XDDDD
 阿櫻跟我說他認識兩個人~
 AB兩個人XD
 A的名字倒過來就是B的名字XDD
 一個叫王X金 一個叫金X王
 整個念起來很像雞雞王 王雞雞阿XDDD

 我快笑死了XDDDD

 欸欸欸 珮琪 我真的很愛你=D
 欸欸欸 屁桃 我也非常愛你=D
 欸欸欸 晏廷 我愛死你了啦=D
 欸欸欸 綺云 我愛翻你的毛=D
 欸欸欸 宇洋 我愛死你了 (啥

 然後就是恭喜我們可愛的幸福拍賣第一天就破20人XD
 媽呀我好開心XDDD
 明天要去孫女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