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現在才瞭解我太幸福了…
 嘿,看開一點嘛宇洋,
 那麼黑暗你有病嗎?
 
 珮琪謝謝你的好,每次總是你在我身旁給我擁抱…
 綺云謝謝你的妙,每次總是你能把我壞心情殺掉…
 晏廷謝謝你的笑,每次總是你將我的寂寞都擋掉…
 佳慧謝謝你的藥,每次總是你治療我心裡那座橋…

 有你們四個我們真的很幸福對不對=D
 當愛難以言表,一語難盡的時候,
 那就是坦誠相表你也愛我的暗喻了…


 今天到孫女家去=D
 路上他就跟我們說到他家不可以罵髒話XD
 然後爺爺孫女孫子甚麼稱謂全部禁止XDD
 讀書讀阿讀阿讀阿讀阿讀阿…
 我就讀到晚上七點多…
 又等不到車囧  真是TMD可悲 (默
 不過孫女阿 我數學真的進步很多耶OwO
 謝謝你讓我心情開心了許多噢 ^^

 還有蘇先生我也要謝謝你,
 或許你可能沒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好了…
 但是我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謝謝你…
 不是騙人,我想我自己也很難做到去向討厭我的人道謝,
 也對不起我的種種行為舉止會讓你討厭…
 我會減少我的狂妄,我會減少我的禁錮…
 我決定在學校我要做一個真正的我…
 即使我不討人喜歡好了,
 在學校外還有更多等著我的愛人…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那天美術課對你口氣不好,
 你會懷疑那東西是我印的我知道…
 成天待在家用電腦不玩遊戲的阿宅自然要受點悱惻…
 我能諒解,當天我口氣不好我跟你道歉…
 你可以繼續討厭我沒關係,我無所謂。
 我只要知道我還可以繼續當我自己就最棒了OwO

 何宇洋萬歲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