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XDD
 今天放學被某個吳抓去某個告野家吃東西OAO
 我純粹不想吃囧
 然後就沒點~ 看他們吃~
 我沒料到一整個是這麼尷尬囧
 不過 雞湯 (可以這樣叫吧)
 謝謝你請我的飲料這樣XDD
 你人真好 (扭

 欸欸欸吳泓毅把我啦過去之後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囧
 真是你色鬼一個XDDD
 
 雞湯你是好人 (遞好人卡

 每天考試都不知道我要打甚麼鬼東西了囧

 讓我想到一首歌XDD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
 「別讓昨天再你傷口狂妄地灑鹽XDDD」
 放心 我不會讓他灑的~ 不然我會溶化~
 蛞蝓萬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