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祝可愛小孩子生日快樂=D

 是說說到位子我就很不開心=ˋ=
 很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死了 ((搥桌
 
 上禮拜四, 就是我們可愛的段考,
 老師要我們搬桌椅照號碼坐,
 當時我坐在可愛的第七排第三個這樣,也就是最邊邊,
 因為我一號所以我要搬到第一排第一個,
 我就開始搬搬搬 橫越講台 到達可愛門口的第一排,
 媽呀超級遠的=ˋ=
 
 終於阿,段考考完了,
 禮拜五的中午考完了,
 我們開始進行美麗的大掃除~
 老師要我們把可愛的位子搬回原來的~
 所以我又搬搬搬 搬回第七排第三個這樣(扭
 然後呢 禮拜一~
 又到了往右邊換一排的時間~例行公事=D
 所以我又從第七排 搬搬搬 搬到第一排囧
 結果今天班會課老師給我們換位子…
 老師把我安排在第七排第三個 Orz

 我又搬回去了 Orz
 希望下禮拜一不要往右是往左阿~~~ (抱頭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