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
 有一個同學(簡稱A)腳受傷,
 沒辦法穿球鞋只能穿涼鞋,因為拇指很大包。
 對阿對阿…
 當天知道他這件事情的時候…
 下午他爸要來接他要去看醫生…
 但是不知道怎麼辦,就不停的問我…
 我也看在他跟我交情很深的緣故幫他做是…
 陪他從四樓走到一樓學務處去拿外出單…
 再陪他從一樓走道五樓辦公室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不在辦公室 我還跑回教室去找老師,
 請老師等一等A同學 因為他要請老師簽外出單…
 
 剛好那時候是打掃時間上第七課,
 衛生股長還在台上跟大家詢問有人要掃外掃區否,
 因為段考完要重新更換打掃工作…
 我看我跟A同學掃廁所也沒甚麼不好玩的…
 就先自做主張幫A同學留名額…
 
 今天照新工作做…
 很難過,他罵我幫他留位子…
 「你很奇怪 幹嘛要幫我留位子阿?」
 語畢就是那個招牌表情,閉眼睛好像生氣了似的看著我…
 我不央求太多 你就算不生氣我之前為你做的是屁嗎?
 你搞得我都生氣了,
 為什麼跟好朋友相處還需要看他臉色的?
 你生氣我就只得對你畢恭畢敬百依百順,
 那我生氣呢? 你有沒有對我這樣過?
 你甚至連最簡單的寒暄或安慰都沒有…
 你說你要我怎麼把你這個朋友放在心底?
 不管你是不是認為我太雞婆…
 相信你也知道我一向是把好朋友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我做不好你要罵,我幫你做好的也要嫌我…
 請問一下我可以拿鐘點費嗎? 我又不是你家菲傭,
 你憑甚麼可以這樣主觀的指責我?
 每次都是我心軟想說你應該不會有第二次…
 謝謝你 , 我真的被你耍得團團轉耶…
 
 對,全部都是我的錯,
 我很笨,笨的會被你騙成這樣…
 我笨到我會把你當成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
 相信你也嘗試過,這何嘗不是滋味?
 自己嘗試過這種感覺所以要加註在別人身上?
 我真的覺得很悲哀耶…
 我說我很悲哀,不要給我對號入座…

 反正全天下的人只會把缺點放大嘛…
 我不是甚麼聖賢,你把我放大缺點我也放大你的…
 互不相欠也互不相讓阿?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