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是所謂商人節 (誰管你)

 啊啊啊感冒了好不舒服…
 為什麼偏偏選在要跟同學出去狂歡的時候感冒呢Orz
 討厭討厭討厭 (戳)
 
 小蓮小蓮要開心 鹽巴糖果我請你~
 答應我別在傷心 不然我就不理你~
 別理我Orz

 其實老實說換個角度想,
 會欺負我不就是表示他們還在乎我嗎?
 只是"在乎"這中間的關係連結錯了…
 或者說一時偏了,
 我還蠻希望他知道 他的釋懷成就了我的依賴…
 當兩個人交情很好 不就是對對方的生疏釋懷?
 雙方都保持著釋懷 終將變成依賴而不是…
 我好像在寫詩Otz

 好啦等等準備出門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