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實在很不想寫這些,
 可是我真的是這樣啊=ˋ=
 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是誰了…
 又來了…
 那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又來了…
 想做這個想做那個卻拿不出任何勇氣的感覺又來了…
 我真的好懦弱。

 好難過…
 好像還沒產生的氣泡似破掉…
 好像冬天裡的春風… 到了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
 
 已經不知道經過多少熟悉的過程…
 跟朋友說因為不想拖累你讓你也跟我一樣被討厭…
 因為不希望看到朋友跟我兩個人孤立在班上…
 我失去的是少數,他跟我好失去的是多數…
 因為不希望看到朋友比自己還要心痛,
 朋友痛我心更痛,
 好難過…

 或者是說我很蠢=ˋ=
 蠢到一個極限了…

 為甚麼縱使這樣坎坷,
 憂鬱症躁鬱症這種甚麼鬼症的就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好莫名的我現在好想嘗試看看…
 
 有些事情,不說破會比較好對吧?
 

 我不該這麼悲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