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能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 細水長流

 有時候 我會覺得寬待自己何嘗不是享受
 有時候 我會認為自己不敢嘗試叫做懦弱
 有時候 我會希望自由簡單地擁有在手中
 有時候 我會接受我不過是隻脆弱的小蟲

 -
 其實我為什麼要打這些我也不清楚,
 上面那段是王菲的紅豆,
 下面那段是自己亂寫。
 沒甚麼,
 真的沒甚麼。

 -

 你贏了 徹徹底底的贏了。

 說過不想接受我的道歉,不錯 我也不會道歉。
 你自己說的,不要到時候再來央求我。
 我不會跟沒原則的人做朋友。
 我也有我的原則。

 你很厲害,甘拜下風。
 你要我拋開私人恩怨執行課業的時候 我呆掉了
 你要我上台表演盡可能多笑些的時候 我呆掉了
 你要我不要理會台上加油人群的時候 我呆掉了
 
 我真的呆掉了…
 
 不是我在說,你很厲害我很懦弱。
 我真的真的很懦弱。

 謝謝你,美好回憶。

 -

 其實這篇真的很久違耶=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