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奇怪昨天不是才十二月初嘛(搔頭 (最好
 怎麼今天已經快聖誕節了OAO
 我不要這麼早生蛋啦 (淚奔)

 吼吼吼標題是一首很可愛的歌XD
 今天我一直Re這段歌詞,試圖背起來…
 但是事實證明阿…我沒有背東西的天分Orz

 曹曹你不要用英文發音侮辱俺家的大爆牙文(啥)

 我的天為什麼最近冷成這副德性(我抖)
 就不能偶爾太陽出來一下下嗎OAO
 冷死了我的天囧
 害我感冒好不了(嘆)
 欸欸欸都快兩個禮拜有沒有一點太離譜OAO
 從英語歌唱前練唱喉嚨痛到現在…
 喉嚨都快破了…(啥)
 
 
 哦哦哦理化老師你好討厭沒事上課不要亂尖叫XD
 不然我會想到黃豆腐課本最後面那個蝦仁老師上課情境(啥)
 「啊啊啊啊~~~~~~~」 (我噴)
 真是太可怕了XDD
 那個點墨水的濾紙整個就很像瞳孔…
 好啦 難聽一點整個很像屁眼 (最好

 雖然說最近很冷可是我整個很溫暖阿 (嘆
 尤其是讓我看到孫女可愛的素還真式笑法 (喂
 人妖你那句話真是打動我心阿~
 卡片還忘記給妳N次 (噴)
 明明很久之前就已經寫好的XDD

 
 偷偷告訴你們哦 XD
 我是因為太無聊才會上來發文 (走開
 反正我知道沒人看 (刪除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