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時後輪到我??
 看到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開始戀愛 (汗)
 甚麼時後輪到我??
 看到身邊朋友的朋友多到滿出來 (汗)
 甚麼時後輪到我??
 看到身邊友人生活飛黃騰達(!?) (汗)
 甚麼時後輪到我??

 吼吼吼到底甚麼時候會輪到我啦囧

 --

 哦哦哦這BLOG被我封閉好久XDD
 每次想寫東西可是到這裡來就不想動了(遭毆)
 距離上篇文章已經快一個月咧OAO
 乖啦部落格不要哭我現在就來寫你(啥)

 I went to "Don't cha" yesterday !!

 吼吼超累的公車要坐一個多小時OAO
 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歡坐公車啊XD
 每次有人聽到我坐公車一個多小時就會開始唸我囧
 不過真的很遠Orz

 回到我媽昨天把我抓到東區去~
 去享受下午茶 (太奢侈)
 哦哦哦那整個就超美麗的啊XDD
 一個大盤子上面用巧克力分成九格,
 然後就放九種點心給你XDD 哦哦哦這九宮格太奢侈了((剔牙
 開心死了我的天XDDD

 不過段考成績不是很美麗 (亂入)

 -

 好啦 嚴格算起來我也算有戀愛XDD
 我愛上SHINee了XDDD (遭毆)
 他們五隻可愛的孩子(?)…
 不對,我應該要叫哥哥哦XDDD
 總之他們真是帥翻了O////////O
 專輯也好聽到爆掉 ((淚
 真是太正點了 =//////////=

 鐘鉉寶貝我愛你 O/////O //  (走開啦)

 -

  Muchas gracias por me amigos , y SHINe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