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住在台北縣某個角落裡 ~ 小小蛞蝓 (!?)

 唉呦,最近怎麼可以出現這麼多淫賤的傢伙呢,
 不是我在說,是真的很淫賤

 一句靠夭,你以為我想看到你啊,
 黑框眼鏡帶那麼下來,想當男版蔡閨二世也不是這樣子吧
 真是受夠了連仙后都不知道是甚麼的神起顏飯,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誰

 
 還有啦,拿考卷可不可以好好拿啊智障,是手殘廢嗎?
 要不是我自認為還有點氣質,他可能現在身在中庭廣場都說不定。

 --
 好啦,罵完一大票欠家教的孩子們,
 接下來就是切入正題的時間了 (彩帶)

 其實正題是甚麼我也不知道… (欸欸)

 總之盧柏翰你很好吃 (?)
 我是說甜甜的或苦苦的那個郎君啦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