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的太陽下體… (?) 育課剛結束 (欸)
 我跟黃馬(?)兩個爬著像刀山(?)的樓梯,
 總算到了四樓,我完全累到沒有表情,

 「欸! 你的電話!!」一個學妹拿著勾勾牌球鞋對著我笑,

 這會不會太好笑了XDDDD
 可是我居然當下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依舊面無表情,看了他一下我就走了XDDD
 後面幾個女生笑到抓狂XDDDD
 我跟黃馬好一陣子過後才開始笑XDDDDD (噴)

 --
 
 曼黛有新名字哦
 因為他穿裙子,怕風吹會飄很像"瑪麗蓮夢露"
 所以他的名字就叫瑪麗了:D (欸)

 --
 
 段考完隔天阿,中午的時候四科成績出來只差數學,
 當時我總分309,我就祈禱我的數學有9開頭,
 但是我就希望9開頭很棒,但是不要90…

 烏鴉嘴應驗了… 我總分三九九啊!!!!! (抱頭狂奔)
 為甚麼不給我多那麼一分OAQ?
 總分四開頭多好看~平均八開頭多好看TAQ
 我都快哭屎了~ (淚奔)

 不過還好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