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是只是想指名道姓說誰不好,
 我很想把這件事情說一下,
 這樣而已。

 我不會再想參加卡啦OK比賽了,
 就讓你去吧,讓其他人去吧,
 虧我還帶你去參加比賽,
 沒安慰我感冒喉嚨狀況不好就算了,
 你別的同學都比我重要就是了,
 我不管你跟其他同學怎樣怎樣、你人緣有多好,
 今天是誰帶你去見識卡啦OK比賽的現場,
 一點感恩都沒有,卻跟你久沒見的朋友聊的很開心,
 我就變成空氣晾在一邊…。
 而你還說假若是你去可以得到多亮眼的名次,
 我不想去計較你當初是不是想推掉要參加這件事情了,
 你也說過你想去參加,你想證實一點甚麼東西。
 而你或她都一樣,不是不把你們當好朋友,
 只是你們兩個多說一句話對大家都沒有任何好處,
 還是很喜歡做吃力不討好的事…。
 
 很可悲呢,
 人緣太好也是可悲的事情,
 我開始有點喜歡我現在的狀況了,
 什麼朋友都不要我反而清靜,
 我不要成為一個不能左右兼顧而最後不能接受孤獨的人,
 至少我很習慣孤獨,我知道一個人怎麼活下去,
 跟女朋友很好就算了,我知道你很愛她,
 可是一個小學同班兩年,國中又一起相處三年的同學呢?
 我也不想說你不珍惜緣份了,在你眼前的東西你也要唾棄,
 持早大家都會被你搞的心灰意冷,包括你女朋友也是…。
 
 如果你發現了這篇文章,
 相信我,我還是把你當朋友看的,
 不是我需要你憐憫我什麼,
 更不是我把你當人緣差之下衍生的替代品。
 我只把你當朋友,我還挺你。

 Unforgettable,
 很多事情真的你說忘也忘不掉,
 說實在話,你也不是不知道對我說出口我不會生氣,
 為什麼還要在別人面前炫耀這種事情呢?
 你想去參加你可以說,你就說吧,
 我不會Care的,你也知道我在猶豫…
 而你卻選擇最壞的方法,酸葡萄不好受,只會得到別人的苦言,
 仔細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