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eed to cry about it .
 I cannot live without it .
 Every time I wind up back at your door .

 --

 哦哦哦感動死了,啊蓮真的是好朋友哇哈哈 (什麼)
 啊芝憨憨帕打星你走開  (這傢伙去死吧)

 我要找回每次打文章都非常有梗到爆的衝動,
 剛剛才買回來的兩公噸裝"三星梗"(不對三星是產蔥不是產梗吧)
 要一根一根慢慢用才對 (捻鬍鬚)

 有Like我的部落格橫幅的給我舉一下手,
 我自己就很喜歡哦 (那你怎麼沒舉手)

 還是那句老話,我想要一個***
 我還想要***** (羞紅) (想到什麼了你這個色鬼)

 Circus被召喚的大鼻又被淘汰了,金毛也是囧
 熱血巴士要加三個字進去了,叫"熱血的娘們巴士",
 有沒有很聳動啊? 各位鄉親? (根本沒這回事)  (還有你哪來的鄉親!?)
 不過事實上我蠻捨不得大鼻跟金毛的
 春藥那段經典啊~不要走不要走 (沒有什麼很大的片段哦)

 
 最近把"馬龍嗎,久等了"這張專輯敗回家:D
 不過我蠻驚訝是台壓版(嘆)
 而且還是什麼特惠板,因為沒有印歌詞(笑倒)
 價格差了快一百哦 (戳) (你在戳誰)
 不過我還是好愛馬龍的歌 ♥ ,
 
 我把我的新詩給老師看,隔頁原本是我拿來寫日記的地方…
 結果老師連我的日記都改進去了(笑倒)
 難怪老師會說 " 都是在抒發你自己的感覺,這樣很難評欸!! "
 哦齁齁,有笑到我XDDDDDDDD"
 不過沒關係老師,我沒有很Care哦 (誰問你Ca不Care了)

 **越看越多,就會越*越多,(嘆)
 我不要啦 (淚奔)

 

 此篇文章的**按下Ctrl+A之後都會得到原本的字哦!!
 其實是騙你的,有沒有很想打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