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
 所以畢業旅行三天的份量分成四篇來打,
 第四篇文總結,希望大家都可以把他看完哦 :)

 說實在話一大早五點多到校還蠻累的,
 而且一大早的學校好可怕…
 整個超暗的,有一點點廢墟的感覺 (喂)
 不過我們等了很久才等到鑰匙先生的出現…。
 大家都坐好到齊了之後~我們的精神領袖就來啦!!!

 歡迎 -----  柒柒先生 !!!!!!!!!!   (其實是小姐)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笑一下,真是的到底有沒有名牌精神,還敢買假名牌,
 講那麼大聲是菜市場買的,讓人不得不起一些憐憫,只能買假的名牌自我安慰阿 (嘆)

 上了車,柒柒講解完之後啊,柒柒就放歌給我們唱哦 ♥ ,
 我唱了一首珊瑚海的LARA部分,我的喉嚨真的快爛了啦 OAQ,
 可是孫女居然說我唱得好像LARA 囧 ,我應該去唱下雨天的 (笑倒)。

 中間停了兩個休息站,大概是四到五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我們到了九族文化村 ~~~ !!!
 先去我們的第一餐,其實那一餐沒有太合我口味 TAQ,
 在外面的噴水池拍了幾張團體照阿~ 都把我拍得很醜 (嘆)
 九族的巡禮很酷炫~ 雖然我都不記得什麼事哪個族了 (喂)。
 我們有去玩太空山~ 我第一次在遊樂園可以玩這麼多遊樂設施 XDD"

 阿蓮好像一開始就去坐了兩次馬雅~ 所以吐得很厲害 ...
 回到車上還在吐~ 心疼阿 OAQ,吐成這樣很難受吧 ...

 抱怨時間又來了,平常都沒有甚麼交集的人,只有他狂吐的時候會關心 ...
 不好意思,她的朋友多的是,不需要你這種虛偽的憐憫,
 雖然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在我看來就是這樣。

 請你不要再跟我裝熟好嗎?看不出來我真的很討厭你嗎?

 晚餐其實很好吃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