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也拖稿拖太久了… = =
 不管了XD" 畢旅第三天其實沒甚麼好寫,
 就跟總結合併在一起吧 (笑倒) (硍)

 劍湖山其實是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我只玩了一個天女散花XDDDDDD"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才剛踏進劍湖山看到G5我就暈了= =
 討人厭的心理作用。

 我跟楊淳惠是全校唯二進咖啡博物館參觀的哦 (有甚麼好驕傲)

 然後就是坐車坐車坐車坐車還是坐車......
 在車上完國王皇后~盧盧一直當平民啦好好笑,
 不過後來我跟盧盧也鹹魚大翻身了哦 ♥,
 整個就是好棒!!!
 然後雅文提議要不要玩比大小,
 結果前幾局我就輸了= =,
 被懲罰用擦擦筆畫黑眼圈XDDDD"
 討人厭盧盧你還給我畫歪啦!!!
 醜死了!醜死了!!

 比大小後來越玩越大,手上止暈的穴道也被我捏到快瘀青- -
 然後就大家全部混進來XD"
 淳惠臉上被寫淫蕩妹,雅文被寫賤人 !!!
 糟糕我好壞,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從頭到尾只輸一次 (竊笑)

 --

 這三天畢旅給了我很大很大的收穫,
 給柒柒的回饋單上我還寫 : "Unforgetable memory of my life" ,
 真的是這樣呢,這段回憶無論如何我也難以忘懷!!
 不會忘記任何一個小細節的!!!
 即便是我抱啊崇轉一圈XDDDDDDDDD" (欸)

 太經典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