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完完全全不想碰電腦,
 重點是,明明很多事情可以做,卻還是不想碰......。
 我怠倦了XDD,
 
 停課了三天,讓我比較擔心的其實是阿蓮......,
 我傳了幾通簡訊都沒有回我,不知道手機不能用還是......?
 重點是阿妮前兩天跟我說孫女有點發燒我心都涼了= =,
 那表示我方圓一公尺內都要發燒,我呢......? (抖)
 說實在話我還是很ㄘㄨㄚˋ,不過孫女沒事就好。
 聽到班上大家的狀況都開始變好,我也漸漸恢復元氣了我,
 不過今天去做久咳不癒的檢查,報告還要等禮拜一。
 杜哥的狀況也好很多了,不知道宇捷、盧盧還有蘇勁現在怎麼了…
 有沒有退燒、有沒有多休息…?
 怎麼搞得我都快跟個家長一樣雞婆了XDDD,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有事,
 不然其實很可怕…尤其是這波傳染力很強的新流感,
 我們下禮拜還要段考……我一本書都沒帶回家看 (你驕傲屁)。

 超三終於冠軍賽了呢,雖然很期待這一刻的到來,
 但是說實在話我不希望超三結束…,
 重點是超三每一個人都是我心目中的Best,
 從潘傑明被淘汰的時候開始,我就不希望再有人被淘汰了…,
 後來被淘汰的Sukie(鐘舒琪)、阿飛(杜俊瑋)、張浩璿、杜寶珍…,
 一個一個很看好的都被淘汰,沒辦法這就是比賽的殘酷,
 可是還是不免有那麼一些難過,因為自己支持的選手被淘汰了。

 我覺得我該去睡了!! 晚安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