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明明想明天再發的,
 這樣打標題會很爽狂按1 (笑倒) (幼稚欸你)
 你自己開記事本打20091111 會不會覺得很爽 (最好會)

 天國的郵遞員,
 請各位鄉親同胞看到這篇可愛的文章,
 在任何顯眼的地方打上"天國的郵遞員",
 部落格也好、論壇、任何你想的到的地方A________A,
 接著!不要懷疑,打開你的Yahoo,
 搜尋列打上 "天國的郵遞員" 再按下你可愛的搜尋!

 萬歲,你會得到一輩子好運的 (最好是有這麼神)
 跟你說哦,我這個人一向不擅長騙人,
 我真的不會騙人啊,我很誠實!! (鼻子長到快斷了)

 不過我再想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囧,
 真是的好討人厭 (淚奔),
 為什麼我還要如此堅持這個一點人氣都沒有的部落格呢(嘆)

 "天國的郵遞員" 記得哦♥ (夠了拿走你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