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說實在話這本小說我看的有一點久這樣,
 我真是不應該..... 看到最後結局的地方有點不是很專心囧,
 找一天看第二遍我覺得會好一點,
 不過好久沒有完結掉一本小說了 (汗顏)。

 最後其實蠻捨不得主角艾瑞克。桑德森的離去,
 說實在的我很欣賞這個作者,
 雖然中間3XX頁有接近十幾面的空白讓我有些許的不太舒服之外(喂)
 其餘都很棒,我覺得。
 意識型魚類的這個題材很新穎,
 對這些完全沒有了解的艾瑞克桑德森意外的成為這場獵殺行動的關鍵,
 而在費博士根史考特的幫助之下,
 艾瑞克還是在模糊的狀況完成了這次的獵捕陸陶鯊。
 
 說實在是因為自己的疏失而失去的最親密的愛人,
 那種悲傷是說什麼也沒辦法抹滅的吧…,
 也難怪在悲傷至極的時候,艾瑞克會找上陸陶鯊-侵蝕人類回憶及意識的意識型魚類,
 陸陶鯊是體型最龐大且最兇猛的意識型魚類。
 也許是因為絕望了,才會希望藉由不可能的方式給自己一點安慰,
 艾瑞克桑德森希望如果自己與女友克莉歐的回憶能夠被陸陶鯊所保存,
 看似天方夜譚的事,深深的影響到了未來的自己。

 而第二個艾瑞克桑德森這樣踏上了旅程,
 卻不知道原本有心幫助他的史考特其實是在利用他。

 我的下一本被翻開的小說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