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反而今天心情不是很美妙囧......

 我知道老師希望能夠化解掉這些事情,
 但是說白一點,老師說的太白了我很難受…
 老師當然不可能是別的意思,
 只是我實在很受不了沒辦法對自己的話負責任的人,
 我甚至覺得這樣是個輕浮的行為…
 
 今天看到歪嗯K很不OK的行徑,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當下就把希O戀X刪掉了,
 整個就是很不OK的遊戲公司,
 感覺就是被惡意攻擊才會強制要求大家換密碼…
 重點是這不是最好的方法吧,
 我寧願相信你們公司沒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這樣做會讓大家誤解吧??
 巴X姆O大家都在說歪嗯K非常的不負責任,
 而我也臣服了,
 這一個讓我第一次嚐到沉迷的遊戲被配到這麼差勁的遊戲公司也該認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

 神起……
 近三個多月我難過的原因都是你們…
 剛剛看你們在紅白上的表現真的讓我很難過之類的…
 
 看來好好一個2009年的最後一天還是只有BLOG陪我,
 大家都去狂歡了,留我一個自噬寂寞,

 嘛,算了,希望你們過的比我開心就好了=D
 
 2010新年快樂,大家一起跨年=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