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過後第二天,
 應該還是蠻多人在外面狂歡的吧…? 今天,
 我懶懶的待在家完全不想出門。

 想到昨天很尷尬我媽說想到西門紅樓後面的露天咖啡廳坐坐,
 就找了一家說晚上有LIVE演唱的坐下,
 重點是我要怎麼跟我媽說西門紅樓那邊都是**的聚集地啊囧!!!!!!
 尷尬死了……還是我媽看到廁所裡面寫跨年夜有趴踢才知道那裏跟**有關!!!
 糗死我了啦 OAQQQQ (噴淚)

 最近很常想起Lovin' you的旋律…
 只是想到就快到的紅白歌合戰上他們的現身會是如何,
 心頭就覺得好糾結好糾結…,
 剛剛看MV差點有要掉淚的FeeL,
 剛開頭在中的聲音進來就很Touching...
 後面俊秀、允浩、甜甜的聲音就很難過了…
 中間那一長段餅子的SOLO更是…
 不過講到這裡我又要說,
 可不可以就這樣給我一次機會借題發揮讓我好好的哭一場??
 每次都是非常非常悲傷,淚腺卻不聽使喚…
 我的哭點到底在哪…??

 神起五隻啊…
 無論你們的狀況怎麼樣…
 無論你們五個人有沒有在一起…
 我想,中國的、韓國的、日本的、台灣的粉絲們都會無條件持續支持的吧…
 你們五隻帶給我們太多太多美好的東西了,
 歌曲也好,每一次的表演也好,看到你們完美的MV也好…
 我們都會深刻烙在心裡面的對吧…。

 禮拜五送了卡片,
 收到三張卡片跟數顆糖糖,
 謝謝宇倢還記得我:),
 梅依女兒跟孫子都有準備卡片給我…
 總覺得沒有照顧到你們兩隻實在有點虧欠…
 不過我覺得我寫的其中一張卡片讓一個人覺得很窩心,
 我想,這比什麼都來的珍貴。
 
 我們還有機會當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嗎??
 我很好奇......

 神起五隻聖誕快樂,
 宇倢、啊蓮、淳惠、啊芝、啊毛、梅依女兒、均澧、孫子…
 杜哥、小祈、盧盧、啊崇、雷喵、櫻鳶漓綾很久沒聚一聚的四個,
 抹布BRO、小依姐、女王、云親愛的、犽親、繕、懶嵐…
 學長、怡伶、小婕、啊嬪姐、啊巧姐、圓圓姐、方阿軒…
 雞湯、倫倫、啊鬼、另一個啊鬼xD、梵梵、幻幻、冰鎮…
 很久都沒連絡的阿定、皇天、晶晶…
 小B、凱爺、立哥哥、啊嘎、勛、柳…還有好多好多,
 沒被我寫出來的原諒我,我還是記得你們:)
 只是我手有點痠了(嘆)
 杜阿飛、吳大Q也聖誕快樂^^
 雖然你們八成看不到(笑)

 Half of my heart 放了很多比較Personal的東西,
 The other half of my heart滿滿裝的都是你們。

 Merry Christmas for 2009 & make a big big wish for 2010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