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家長日的晚上呢!

 剛開始跟我媽講電話盧了很久,終於願意讓我留下來了XD
 然後我就開始畫黑板歡迎詞,其實就寫了個大大的歡迎二字而已,
 然後就出去買東西,不知道吃什麼最後決定7-11解決,
 好久沒吃泡麵了XDD 完全不敢讓我媽知道我買泡麵 (笑倒)
 不過我那個不是很好吃 (嘆)
 
 接著淳惠拉著我上五樓老師辦公室找老師的女兒,
 嘖嘖,膝蓋好痛好痛啦 OAQ
 看到她們家長日老師的餐盒,超精緻看起來超好吃哦!!!
 老師跟他女兒吃不下,淳惠就搶走他了XDDDDD
 嗯,真的很好吃啦,完全不公平營養午餐都沒這麼好吃(噴淚)

 然後老師就讓我跟淳惠帶兩個妹妹到操場玩飛盤~
 就是那種有發射器,拉繩子會轉很快很快飛上天的那一種

 我們還玩老鷹抓小雞,只是大哥哥我(?)體力不知幾乎倒地XDD
 兩個妹妹還很輕易相信我已經六十歲了 (教壞小朋友)

 然後玩到一半就看到羿彣和阿惠帶著均澤過來,
 他玩球玩得很開心的樣子XDD
 
 玩到一半,妹妹的飛盤掉到地上電池飛出來,
 因為上面有燈泡發光那種,水銀電池就這樣跳出來,
 結果我蹲下來找,均澤就跑過來抱住我的脖子,
 我以為他是想要我抱高這樣,我就把他揹起來,
 揹了一陣子,我說:「澤澤我們下來了好不好~」
 結果他回我一個:「不要,帥哥~~」然後就親了我臉頰一下,
 天阿-----------------------------!!!!!
 這小孩到底是去哪裡學來這種東西阿!!!!!!!!!!!!!!!
 到底要怪大眾傳播媒體還是怪均禧阿 (干均禧什麼事)

 藍阿翔的球球實在太可愛了 O/////////O
 只是他都不過來我這邊,害我有點難過 (噴淚)

 謝謝雅文爸爸帶的糕點XD 還有老師同事(意思是另一個老師)給的蛋糕~
 芋泥蛋糕超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