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愛心是為了愚人節才加的 (你少來)

 昨晚真是讓我嘖嘖稱奇,
 真是去對了 XDD
 超感動威良居然唱會讓我酥麻的對愛渴望 (有沒有搞錯)
 哦哦哦 真的是拿著相機錄影的手擺著 身體整個攤掉,
 太好聽了吧 (大心)

 三四味屋的餐其實也很好吃,
 但是歌聲比餐點更棒 (好曖昧的話)
 可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哦 ♥♥♥♥♥♥♥♥♥♥ (愛心陣退散)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 (要說幾次不要打愛心好嗎)

 

 

 回家的時候計程車司機超酷哦,
 上車之後我跟媽媽開始聊天~
 聊我覺得怡帆姐姐低音唱的越來越棒了~
 聊威良越來越注重細節了 ♥♥♥♥ (打愛心是討打嗎)
 結果計程車司機就開始說什麼有成就的人都是平凡人~
 然後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下來了XDDD
 提到化學~ 提到歐洲的耕地面積…
 然後講什麼外國人比較高大比較肥所以比較多心血管疾病,
 所以他們都是靠化學打仗~
 講歐洲是沙漠所以種不出東西 = = +++
 講什麼從多少公里遠外運土鋪地才能種東西還什麼深耕農業囧

 Mad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